A- A+

《娛樂世界》韋禮安寧可沒女朋友不能走音 疫情趨緩望增辦演唱會

時報新聞   2020/06/05 07:38

【時報-台北電】韋禮安2日在「半熟大人」直播音樂會上,一連獻唱〈不用告訴我〉、〈貓咪共和國〉等新歌,並接受節目安排的殘酷2選1考驗遊戲,問到「一輩子唱歌走音」VS.「一輩子找不到喜歡的女朋友」擇其一時,他選擇「一輩子找不到喜歡的女朋友」的理由竟是「找到喜歡的老婆就好啦」,反應超快。

 韋禮安為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一連舉辦15場「禮上網來」音樂會,最終場2日落幕,礙於疫情影響,與粉絲現場近距離面對面演出的場次僅有第12站的敦南誠品,令不少歌迷直呼聽不過癮;據了解,有鑑於疫情趨緩、聚會人數限制放寬,韋禮安所屬的唱片團隊近日已著手討論增辦活動,之後有望舉辦現場演唱會。

 1小時的音樂會中,韋禮安以吉他自彈自唱,獻唱新歌並接受點歌,包括〈女孩〉及〈慢慢等〉等經典曲;近來為宣傳跑遍各大活動的他,已完成逾80個通告,還不包括拍MV及錄ID等工作,宣傳期預計持續到月底,滿檔行程考驗他的體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