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達麗砸17.7億 進駐北士科園區

時報新聞   2020/06/06 10:31

【時報-台北電】號稱台北市最後一塊處女地-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吸引不少大型建商在這兩年陸續進場卡位,上市建商達麗建設(6177)5日也首度「錢」進北士科園區,砸下17.7億元,向暘潤開發投資公司買下約1,500坪土地,將開發總銷約44億元的住宅大樓對外出售。

 占地90公頃的北士科園區,近兩年完成徵收,就吸引多家大型一線建商進場卡位,自2018年底開始分階段點交重劃,產權發回原地主,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後,已有潤泰創新、華固、國泰、長虹、遠雄、達麗等一線建商,透過合建或買斷方式「插旗」,開發辦公大樓或住宅大樓,被視為台北市下一支潛力股。

 其中華固建設搶到頭香,取得北士科園區全區的第一張建照,2019年9月動工,為總銷35億元的純辦公大樓「華固富創中心」,目前正洽潛在買家鴨子划水中。至於其他規畫中個案,還沒有正式對外公開和銷售。

 業者大多看好美中貿易戰激勵海外台商回流潮,加上新冠疫情重擊全球,部分產業鏈正重新布局、返台卡位,台北市商辦已面臨嚴重缺貨,北士科園區可望成為辦公新聚落。(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