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玄彬孫藝真獲百想人氣獎

時報新聞   2020/06/06 13:13

第56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5日舉行,因疫情典禮與紅毯採無觀眾方式線上直播進,但眾星還是盛裝出席,最終視帝跟視后由《山茶花開時》姜河那、《夫婦的世界》金喜愛奪得;影帝跟影后得主則是《南山的部長們》李炳憲、《沒有你的生日》全度妍。

 今年視后之爭被譽為死亡之組,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演出復仇正宮,擊敗大熱門《愛的迫降》孫藝真,金喜愛感激說:「第一次破格演出自己都很驚訝,還自問『這有可能嗎?』結果獲得大家的喜愛連我自己都嚇到,一起入圍的人,我都是妳們的粉絲,可以健康地見面真的很棒。」

 最後金喜愛也不忘提到同劇演員,「應該是韓素希(劇中小三)要得獎,我的獎分享給妳,妳該得獎;朴海俊(前夫)被罵死了,但是你是最帥氣的人,希望大家能一起得獎。」夯劇《愛的迫降》雖未能抱回帝后,但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也因獲頒人氣獎再度登台同框,一圓至今仍癡迷於「迫降風」觀眾們的心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