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莫文蔚50歲老公做蛋糕賀壽

時報新聞   2020/06/06 13:13

【時報-台北電】莫文蔚(Karen)2日過50歲生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她與德籍老公Johannes近來多待在英國家中,身為壽星的她,當天精心打扮,換上曲線畢露的性感蕾絲鏤空馬甲,老公則貼心包辦愛心生日餐,從早到晚餐餐為她下廚,甚至連生日蛋糕也親手製作,插上數字「17」的蠟燭,象徵她永遠17歲,非常恩愛。

 除了和老公共度,莫文蔚的同學也與她視訊連線送上祝福。對於親友溫馨相伴,莫文蔚開心表示:「多年來的生日幾乎都是在工作中過,我印象中這應該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能在家裡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能在這樣的時刻過生日,真的很知足、很感恩。」

 她也邀老公大秀高難度的四手聯彈鋼琴演奏,2人合奏的影片日前放上YouTube,她演奏時全程笑容掛在臉上,即使遇到險些彈錯的地方也笑著和老公繼續合奏,讓粉絲直呼:「Karen的幸福全寫在臉上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