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拍「女力」趁空特訓潛水 楊晴遭蟹恐攻該邊險溺水

時報新聞   2020/07/09 07:36

【時報-台北電】熱愛水上活動的楊晴,近日趁著拍中視、TVBS《女力報到最佳拍檔》空檔,前往墾丁接受專業潛水特訓,不僅雕塑出曼妙身材曲線,也在無人海灘上裸曬出一身古銅色健康膚色,她8日分享潛水之樂與日前考取自由潛水證照的喜悅,笑說連教練都稱讚水性不錯的她是「被演員耽誤的潛水員」,可能有一天她會真的到台灣東部或國外教潛水。

 楊晴自爆有個「看到海就會想跳下去游泳」的怪癖,18歲開始潛水,後來為了爭取一個潛水表活動,她下定決心考取潛水證照,2年前先是取得初階「水肺潛水」證照,這次密集訓練,再順利拿到「自由潛水」初階證照。她喜歡健康陽光型的男生,如果對方也喜歡潛水,肯定加分,身邊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昨神祕又嬌羞說:「有下文的時候再跟你們說,要多點私人空間啦。」

 她日前換穿比基尼下水,拍攝一系列潛水美照,卻發生驚險插曲,「那天我游出去,身上竟然帶著一隻螃蟹,本來沒有感覺,後來越游越深,螃蟹開始在我身上亂爬」。當下她試著趕走螃蟹,「但螃蟹一緊張反而夾我大腿,我嚇到大叫,喝了2口海水,差點溺水;牠還往我的比基尼線那邊跑,我快崩潰,徒手把牠整隻抓起來往海裡丟」。

 梁舒涵辭演《女力報到》,楊晴有跟她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謝謝她帶給我們歡樂」,梁的最後一場戲,劇中17連的演員幾乎全員到齊,「那天是很大場的戲,我們一起去放新竹風箏,那天大家開心到忘記她殺青了」。《女力報到最佳拍檔》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至10點在中視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