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蘇慧倫簽名會飆嗓 惹哭男粉

時報新聞   2020/08/02 13:06

【時報-台北電】蘇慧倫將於9月12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生命之花」30周年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1日她舉辦見面簽名會,在台上獻唱新歌〈安和〉、經典歌曲〈戀戀真言〉,一如往昔的清甜嗓音讓粉絲陶醉,甚至還有男歌迷聽到當場淚崩,蘇慧倫事後笑說:「要確定一下,是不是天氣太熱?」

 她上次舉辦簽名會已是2007年,「一直覺得辦簽名會已經是年輕一輩歌手的事,這次要辦這個簽名會,我也嚇了一跳」,時隔13年,她也已結婚生子,還有粉絲也帶著小孩來到現場,她感動說:「時光飛逝,以前的那些歌迷也長大了、有了他們的人生家庭,現在來參加我的活動,感覺不一樣。」

 距離開唱僅剩42天,蘇慧倫透露正精心籌備演出內容,不過透露近期睡眠不好,演唱會最擔心的是換裝時間不夠。她表示演唱會當天老公還不確定是否會現身,5歲兒子則怕他坐不住所以不會到場,「(兒子)現在很愛動來動去,怕他在觀眾區跑來跑去會造成我的尷尬。」她近來除了忙著練團外,也積極健身、有氧運動鍛鍊肺活量,將以最佳狀態與歌迷見面。

 昨在簽名會上,有位鐵粉一次拿了100張用精選輯兌換的海報來簽名,還表示是因為幫鄉親父老一起簽。她在台上熱情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更搭上網路流行哏造句:「微風徐徐吹來,像極了愛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