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丞琳狂Po小鬼照求粉絲諒解

時報新聞   2020/09/19 13:09

【時報-台北電】黃鴻升(小鬼)16日猝逝,他的初戀女友楊丞琳連日在IG發出2人過去合照、影片,她坦言是懷念小鬼的方式,也不想讓大家忘記他,甚至向粉絲致歉:「我一直發跟鴻升有關的內容,讓你們反感的話,請你們不要看下去,望理解。」

 朋友近來翻出21年前楊丞琳、小鬼的親暱大頭貼,網友也上傳楊丞琳當年在華岡藝校時的座位表,上面寫著楊丞琳的學號「88441」。小鬼5年前推出的〈學妹〉編號「441」就是指楊丞琳,她驚訝表示:「這是什麼?!為何我從來沒有聽說,但剛剛我去找學妹這首歌,歌詞不像我呀,可是這學號真的是我沒錯啊。」

 441暗藏友誼密碼

 小鬼曾透露「441」是楊丞琳的學號,歌詞內容雖和她無關,但楊丞琳是他學生時期最重要的人,因此把號碼當成紀念。楊丞琳曾表示私下都是叫他「鴻升」,「小鬼」其實是交往時黃鴻升對她的稱號,意義非凡。楊丞琳今將復工出席代言活動,卻似乎因心情悲慟不安排訪問。

 夯曲登單曲榜冠軍

 小鬼原定下半年推出新歌,卻來不及釋出,但大批粉絲近日不斷聆聽他的歌曲來表達懷念,〈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登上KKBOX華語風雲榜單曲日榜冠軍,前10名中小鬼的歌就佔了7名。

 華岡藝校為悼念校友黃鴻升,近日特別在中庭跑馬燈寫下「悼 戲劇科第14屆校友黃鴻升」,去年才剛畢業於華岡藝校的吳同學,回想起2017年小鬼曾回母校演講,鼓勵學弟妹「在學校老師教的,對於你在未來都會有幫助,或許不是馬上發生,但他們所教的都有道理,不要只學自己喜歡的部分,每一項都要去試試,因為在演藝圈裡每一項都息息相關」,一番話讓吳同學謹記至今,「我希望能跟他一樣的態度面對事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