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藝術導入觀光 基隆推超狂限定「潮旅行」

時報新聞   2020/09/26 17:31

【時報-台北電】一年一度2020基隆潮藝術活動盛大展開,基隆市府今年特別攜手雄獅推出「2020基隆潮藝術 海的一日」限定版遊程,帶著遊客暢遊基隆知名景點來一段藝術的巡禮,感受大自然之美的同時,享受最靠海的「潮藝術」,邀請大家走進藝術地景體驗一場與眾不同的藝術觀光之旅。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表示,潮藝術是基隆年度盛事中最大的一場藝術饗宴,今年更首度與旅行社合作,將藝術導入觀光,推出基隆限定「潮旅行」,內容主打2020潮藝術巡禮,結合北海岸周邊美景如潮境公園、阿根納造船廠、南雅奇岩、深澳岬角等,內容豐富多元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遊玩。

曾姿雯指出,「2020基隆潮藝術 海的一日」限定遊程,從台北車站出發,第一站先到有台版萬里長城之稱的東北角「鼻頭角步道」,隨後到台灣36個秘境景點之一的「南雅奇岩」欣賞世界級海岸地質奇景,接著前往鬼斧神工的「深澳岬角(象鼻岩、蕈狀岩)」、以及擁有無敵海景的「潮境公園」,最後抵達有台版威尼斯之稱的正濱漁港色彩屋,欣賞本次遊程的重頭戲「2020基隆潮藝術」,感受被藝術環繞的視覺享受。

曾姿雯指出,近年來市府在正濱漁港周邊透過色彩計畫、潮藝術活動改變了傳統漁村的樣貌,活絡了周邊的商機,特色民宿、咖啡、下午茶及異國料理店家紛紛駐足,藝術與觀光的結合轉變了旅遊型態,旅行不僅是看風景吃美食,更可藉由藝術融進景點且深入當地的文化背景,多元且豐富,歡迎大家來基隆欣賞潮藝術,體驗基隆限定潮旅行。(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吳康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