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樂觀面對不順遂 陳奕迅為新歌秀舞技

時報新聞   2020/10/24 13:01

【時報-台北電】陳奕迅(Eason)全新粵語歌曲〈致明日的舞〉,以舞蹈比喻人生,為明天跳出新希望,此曲MV以素人為主角。Eason笑說,以往MV大多數都是他的演出,怕大家感到沉悶,因此這次借助他人演繹故事。Eason亦勉勵大家:「無論遇到什麼艱難的事,深呼吸一下,重整步伐再轉個圈,繼續跳著未完的人生旅程。」

 雖沒有演出新歌MV,但Eason在其中跳起現代舞,也是新嘗試,為此特地花2天時間排舞。〈致明日的舞〉曲風正面,是他3年前收到的作品,此時推出,恰巧遇上新冠肺炎疫情,Eason藉歌鼓舞大家,聽到旋律時翩翩起舞,「就算多難受,多憂鬱不想動,還是要為明日起舞,不用害怕恐懼,用愛去包容它。」

 他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坦言偶爾也會感到困惑,「但我的困惑單純,像是為什麼我鼻子裡面的毛會變白,類似這種問題。我比較隨遇而安,見怪不怪吧,沒什麼太瞎到能讓我疑惑的事,例如這社會有變性人,我覺得很自然。」

 他認為人生苦短,很多事難以避免,「像去年我的演唱會取消,代表時間點不對,當然可惜,但又覺得或許時間還沒到,安慰自己可能歌詞還沒背好」,以樂觀心態面對不順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