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親愛的殺手」父子情深 幫鄭人碩洗澡喜翔主動護鵰

時報新聞   2020/12/04 07:55

【時報-台北電】國片《親愛的殺手》3日首映,監製唐在揚及導演賴孟傑率領主演的鄭人碩、邱偲(王王木)、喜翔、黃采儀與鄭志偉出席。喜翔在片中飾演鄭人碩的爸爸,有場幫全裸鄭人碩洗澡的戲,喜翔笑說:「我有看到他的雞雞!」

 喜翔表示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很多,「我就保護著他,幫他拿毛巾當他助理」,鄭人碩則說喜翔是他很好的長輩,「所以就『整組』拿出來給喜哥看」,喜翔才開口:「那天很冷…」鄭人碩趕緊接話:「但我沒有縮起來喔!」喜翔笑說:「我不表示意見!」對於要扛著80公斤的鄭人碩移動,喜翔也幽默說:「導演一喊卡我就飆國罵了,我這輩子抱他比抱女人多!」

 票房達標坐輪椅送泡麵

 片中喜翔企圖用枕頭悶死鄭人碩,他表示自己還沒正式演,情緒已大崩潰,「那場戲我浪費導演非常多時間,我花了半個晚上準備」。至於是否擔心用枕頭悶鄭人碩失手?喜翔入戲開玩笑答:「那就算啦,一個送山上,一個送監獄,不是很好嗎?」

 女主角邱偲(王王木)昨邀請媽媽、妹妹和奶奶觀影,她在片中和鄭人碩有全裸床戲,他說:「完了完了,電影放完我一定會坐著輪椅出去。被他家人打到坐輪椅!」該片票房至少要達3000萬才能回本,鄭人碩表示若達標會重現片中橋段,和邱偲(王王木)坐輪椅到西門町分送泡麵給大家。電影12月4日上映。今起3天,《親愛的殺手》放映前將先播放張震、張鈞甯主演的《緝魂》預告片,讓影迷先睹為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