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朱俐靜抵抗力低遺憾難親近粉絲

時報新聞   2021/01/14 07:34

【時報-台北電】朱俐靜近來推出新專輯《來日方長》,月初在發片記者會上,驚爆罹患乳癌,許多朋友、粉絲送上關心,她一直依靠藥物治療中,現在和平共存。她新歌〈不完美的完美〉像是她的個人寫照,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直到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時,她才感悟追求完美是不可能。

 她也感性表示記者會結束後,手機訊息量整個爆炸,斷聯10多年的朋友也出現,「讓我很感動,訊息回到半夜,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她目前身體抵抗力較低,加上正值宣傳期,每到通告地點前必先用酒精消毒桌椅、麥克風及和人保持適當距離,她自嘲根本就是最佳防疫大使,無法再像過去與粉絲近距離的聊天互動,她頗感失望,直呼:「防疫大使不好當。」

 她日前拍攝新歌〈不完美的完美〉MV,邀來陳如山飾演外遇人夫、胡廣雯飾演小三、石知田則演出跨性別女同志等,朱俐靜化身感情觀察員,一窺4人之間情愛糾葛,她很榮幸與這些演技精湛的演員一起拍MV,「他們眼神、舉手投足之間充滿張力,現場很快速的就被帶到情緒裡。」朱俐靜將在2月21日於華山劇場舉辦音樂會,是她罹癌後首場演出,體力似乎是一大考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