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叱(口宅)風雲」造勢 周董誇昆凌哭得有層次

時報新聞   2021/01/15 07:42

【時報-台北電】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6年,14日為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口宅)風雲》難得同台造勢,夫妻倆都穿著帥氣的黑色皮衣外套現身首映會。不過2人或許擔心模糊焦點,因此只有零星互動,也沒有肩並肩站一起同框機會。身為監製的周杰倫,拍《叱(口宅)風雲》找來老婆搭檔,問起昆凌的表現,他大讚哭戲部分最感動,「有層次又哭很久,我覺得很棒。另外還有比較凶狠的場面也不錯,比較少看到她那個樣子,在片中呈現女強人的一面,很酷。」

 昆凌在片中是首席女賽車手,萬綠叢中一點紅,開車技巧沒有讓周董從旁指導,而是靠賽車手出身的導演陳奕先幫忙。不過拍片時玩車上癮的昆凌坦言:「載家人的時候會開比較慢,在賽道就會踩到底,比較沒包袱。」她透露一對兒女都會坐她開的車,比起藍寶堅尼,她比較習慣特斯拉的手感,「他們還會問『媽媽會開車喔?』我就說『當然會啊』。」她說自己開車上路遇到「三寶」時,會採取加速超車對方,「但按喇叭我不敢,我怕被打。」

 周杰倫日前賞車與孩子合影造成話題,是否有購入新車打算?他笑言:「買車的慾望一直都會有,不過要保持年輕的心態,才會有努力的動力。」愛車的他,曾收過昆凌送上千萬藍寶堅尼當作生日禮,問起昆凌18日將準備什麼幫老公慶生?她表示:「他(周董)說今年不用送,應該就不用送吧!」有沒有可能再買車當禮物?她回:「他現在那台開得好好的,不能讓他太快換,會喜新厭舊。」

 許願3天破千萬

 該片重回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昆凌與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和製片人劉畊宏、彭小刀等全體集合。談到演藝圈的車王,周董表示,除了郭富城以外,收集最多車的莫過於林志穎,「我坐過他們的車,速度都很快,我也希望2位車王可以來看電影」,劉(田井)宏也透露,蕭敬騰、林俊傑等都會以行動支持。

 16日將上映的《叱(口宅)風雲》斥資3億元製作,談到票房期待,周杰倫發願希望3天可破千萬,「如果沒有的話就再接再厲,通常有些朋友會許些承諾,像脫衣服什麼的,但我們沒那麼傻啦。」不過導演受訪時,為了振奮氣勢,答應破千萬票房時,會派一位演員出來穿泳衣開超跑,讓周董嚇一跳,笑回「他這樣說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