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籃網官方宣布哈登加盟 先搶隊友13號球衣

時報新聞   2021/01/15 07:50

【時報-台北電】牽扯籃網、火箭、溜馬與騎士4隊的驚天交易,終在籃網官方宣布「大鬍子」哈登正式加盟順利通過,籃網官推更寫上,「大鬍子現在是布魯克林籃網球員了,歡迎來到布魯克林,詹姆斯哈登!」他也確定搶走隊友沙梅特所穿的13號球衣。

 籃網官推更列出哈登職業生涯重大事蹟,包含2018年度MVP、8屆全明星球員、6次NBA年度第一隊、3次年度得分王、2012年度第六人等等,同時也感謝了利佛特、庫魯斯、普林斯等被籃網交易出去的球員,卻唯獨少了賈瑞特艾倫。

 這次4隊交易內容如下:火箭得到歐拉迪波、艾克薩、庫魯斯等球員,以及4個未來首輪籤、4個首輪籤交易權;籃網得到哈登;溜馬換回利佛特與1個次輪籤,騎士得到賈瑞特艾倫與普林斯,為了搶到哈登加盟,籃網確實砸下不小本錢。

 《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也在今天凌晨爆料,哈登將在籃網續穿13號球衣,問題是這件球衣的原本擁有者是替補射手沙梅特,面對比自己大牌太多的哈登,沙梅特只能乖乖讓賢,接下來改穿籃網20號球衣,也算成為哈登加盟後的首名「犧牲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