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立群戲裡戲外顧女兒 李元元鍾情黑人邱澤被打槍

時報新聞   2021/02/24 07:36

【時報-台北電】68歲李立群和30歲女兒李元元同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日前合體受訪,戲裡李元元飾演邱澤前女友,她透露和邱澤合作愉快,也讚邱澤很客氣、也很保護她,從他身上看見心思細膩、也頗具專注力,某次臨時加台詞,邱澤3分鐘內就背好。被問及有被邱澤電到?李元元不避諱老爸在場,笑說:「我男朋友是美國黑人耶!完全不同的style。」

 李元元透露,和男友是2019年底在LA進修表演時認識的同學,兩人因排戲生情,且是她的初戀,不料剛交往3、4天,她即被媽媽召回台灣家庭旅遊,後來碰上疫情,至今仍是遠距離戀愛,她自虧:「如果角色交換,我可能是渣男」。

 劇中期盼男友貼心

 李立群育有2男1女,李元元排行老二,大兒子今年32歲,但他從不催婚,認為一切順其自然。李元元說,原對婚姻沒太多盼望,直到受洗成為基督徒,才有新的想法。

 李立群與邱澤曾在《幸福一家人》飾演父子,他讚邱澤用功,演戲方法也挺好,認為他可以帶李元元演戲。李立群戲裡飾演傳統老爸,總為女兒陳意涵操心,李元元飾演企業家富二代Jenny。李立群一心想撮合邱澤和陳意涵,但陳意涵卻將他定位是最靠譜學弟,導致邱澤為了讓自己對陳意涵死心,選擇跟前女友李元元復合。李元元劇中看似倒追邱澤,「Jenny在感情上還是很小女人的,還是希望男友對她很貼心,可以呼應職場女強人的心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政榆/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