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祐寧狂吸女粉 張榕容自嘲隱形人

時報新聞   2021/02/25 07:35

【時報-台北電】懸疑片《複身犯》24日舉行首映會,楊祐寧在片中展現5種人格的演技成為該片一大賣點,而現實生活中,老婆Melinda也看過他很多的面貌,「夫妻本來就會看到彼此比較脆弱、黑暗的一面,我覺得這樣誠實的關係很健康」。首映會老婆也到場看片,「她通常看我作品常虧我在耍帥,但這次看完預告『哇,你們這個很酷耶』。」他分享2人相處過程總是互虧,搞笑行為也常惹老婆翻白眼。

 《複身犯》日前舉辦口碑場和映後座談,現場來了許多喜愛楊祐寧的女粉絲,還衝到影廳第一排,讓張榕容自嘲自己根本變成「隱形人」,「甚至我自己開Clubhouse,她們也來問楊祐寧在不在!」首映會除了主演,監製林秉聿、導演蕭力修、李銘忠、陳以文、王淨、林哲熹、劉修甫等一同出席,演唱電影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的高爾宣也到場共襄盛舉。

 《複身犯》26日元宵節上映,年度票房冠軍《角頭—浪流連》劇組也相挺站台,由高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和監製張威縯、執導姜瑞智代表,送上「億氣相挺、情義相連」大燈籠祝賀,期待把好運氣交棒給對方。陳以文也裝狠「釘孤枝」,問高捷要包幾場,高捷本想包場一個月,被主持人黃子佼阻止別太臭屁,先包一場就好。(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