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艾蜜莉」爆賄選「富家窮路」奪雙獎

時報新聞   2021/03/02 07:42

【時報-台北電】第78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集頒獎前深陷醜聞,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艾蜜莉在巴黎》在典禮前夕爆出賄賂評審風波,結果入圍的最佳影集、最佳女主角2獎全部摃龜,恰巧都輸給加拿大影集《富家窮路》。

 《富家窮路》去年完結,最後一季在艾美獎包辦7獎,金球獎再下一城,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故事描述一位億萬富翁一夜間突然破產,不得不回鄉「從零開始」,被稱作是《寄生上流》反轉版。

 女主角凱薩琳歐哈拉(Catherine O’Hara)憑該劇順利抱走視后,她以視訊發表感言時,頻被提醒時間的警報聲打斷,數度面露不悅。

 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因前未婚妻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與「一世代」前成員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交往,備受打擊,幸好情場失意職場得意,以《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中足球教練一角拿下視帝,但他在致詞時一直語無倫次,讓被擊敗的對手唐奇鐸(Don Cheadle)也忍不住手指畫圈,示意他講快一點,場面逗趣。(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