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刪Q一階過關 12日領表拚成案 陳柏惟:做牛嘸驚沒犁通拖

時報新聞   2021/03/06 10:15

【時報-台北電】中選會昨審核通過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段連署;「刪Q總部」指出,這代表跨出第一步,未來60天內徵求超過門檻2萬9112份,才是嚴峻考驗,將力拚4萬份連署。陳柏惟表示,不會受「對他沒期待的人」影響,會繼續在立院、在地方為選民服務。

 陳柏惟昔日對手、前立委顏寬恒透過助理表示,現階段他只想做好份內事,期許現任民代照顧好選區,不要辜負大家期待。

 刪Q總部發聲明指出,由於第二階段連署過程,會有資料因填寫錯誤或不清楚被剔除,目標希望能達4萬份,預計12日上午10點正式向中選會領表。

 刪Q總部指出,第二階段法定60天內,包括整理造冊、複印、送件,未來一定會走上街頭,歡迎認同者參與連署並加入罷免團隊。罷免路途漫長艱辛,甚至被反對者言語攻擊,志工招募面臨很大困難,且志工夥伴都有工作,只能利用空檔投入罷免行動。

 刪Q總部重申,罷免陳柏惟的訴求相當明確,包括他無心服務地方、支持萊豬進口、護航中火、發言荒腔走板等。領銜人阿文連台灣海關都沒踏出過,何來中共同路人問題?

 陳柏惟則表示,所有批評指教都收到,感謝各界關心。「要做牛嘸驚沒犁通拖(台語)」,昨天是24節氣中的「驚蟄」,很感謝大家提供他工作機會,會盡全力完成選民對他的期待。(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陳淑娥、林欣儀、季節/連線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