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王維中今首秀 獅子棒完全陌生

時報新聞   2021/03/14 13:12

【時報-台北電】統一獅今天繼續在台南棒球場迎戰味全龍,續演復刻經典對決「龍獅大戰」,獅隊推出去年台灣大賽最優秀球員布雷克,迎戰「龍狀元」王維中,總教練林岳平認為,不一定會在王維中身上贏,但要找出他先發時贏球的方法。

 龍隊去年重返中職,經過一年二軍磨練後,今年加入一軍戰場,一軍首戰作客台南迎戰衛冕軍,總教練葉君璋早早宣布先發投手不二人選就是王維中。

 身為中職第6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投手,王維中也被他隊教練視為洋將等級,「餅總」昨天賽前受訪時就說:「王維中本來就是很好的投手,他的能力不用質疑。」也感覺到熱身賽時龍隊有刻意避開,讓獅隊打者首度對決就是在正式比賽。

 「這只是第一場,往後還會遇到,明天遇到他可能會比較棘手,在沒碰過的情況下就是要看球員臨場發揮,之後有更多對戰機會後會更了解這位投手。」林岳平強調,打王維中必須要想出如何突破他、增加球隊贏球機會,「不一定在他身上贏球,而是他先發的場次我們會贏球。」

 而另一地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推出鄭凱文先發;32歲的鄭凱文近幾年都是擔任牛棚要角,前一次先發出賽已是2017年8月4日,面對Lamigo桃猿投3.2局、狂丟9分,富邦悍將則推出王牌投手索沙迎戰。(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毛琬婷、鄧心瑜/台北台南連線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