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棉花糖回歸 沈聖哲落淚

時報新聞   2021/04/05 13:19

【時報-台北電】棉花糖休團8年後合體,4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哈囉,你好嗎?」拾周年復刻場演唱會,宣告「我們回來了」;提及休團多年重返舞台的契機,除了2019年時一位小琴手成員離世,讓他們有感人生無常,應即時完成想做的事,還有一位生病、目前正在復健的歌迷,之前在病榻上聽到棉花糖的歌會有反應,更加堅定他們合體信念。

 棉花糖昨不僅送上〈再見王子〉、〈東京下雨了〉等膾炙人口歌曲,舞台上還有站牌show出過往環島旅人計畫巡演曾到過的地點及日期,與歌迷朋友重溫往日美好時光。此外,棉花糖還獻唱MV點閱率高人氣的新單曲〈我常常想起你〉,以及尚未發表的作品〈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等歌;主唱莊鵑瑛(小球)特別感謝團長沈聖哲,總能寫出讓大家喜歡且朗朗上口的歌。

 平時話少的沈聖哲難得分享這幾年的心情故事,他更帶來自己前幾年發表的單曲〈我們跳舞吧〉,聊到創作的心路歷程,以及思念兄長的心情,忍不住落淚。

 他表示當初寫完這首歌有給哥哥聽,那時哥哥生病住院,但後來哥哥離開了,恰巧今天是哥哥生日,他昨在台上祝哥哥生日快樂,氣氛感人,好友魚丁糸豕豆(家凱)、柯泯薰等人也到場支持。(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