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中職布里悍7局好投 蔣少宏致勝轟味全中止4連敗

時報新聞   2021/04/06 07:48

【時報-台北電】賽前吞下4連敗的味全龍今天回到天母主場,在先發投手布里悍7局好投帶領,加上捕手蔣少宏7局下的致勝陽春炮,以2比1擊敗中信兄弟。

 上周在台南遭到橫掃的龍隊,今天回到主場推出洋投布里悍先發,兄弟則是土投廖乙忠應戰,開局布里悍在1出局後就碰上滿壘危機,好在他即時回穩,先讓許基宏敲出飛球出局,再三振蘇緯達,成功度過亂流後也讓布里悍信心大增,只在7局上丟掉1分非自責分。

 龍隊打線則是在4局下靠著蔣少宏高飛犧牲打先下一城,雖然7上遭到追平,下個半局蔣少宏掌握住蔡齊哲偏高速球,一棒敲出中外野全壘打,最後守護神田澤純一成功關門,驚險中止4連敗。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此役能夠贏球的關鍵在於布里悍能夠拉長局數,減輕近期球隊投手群的負擔,加上捕手蔣少宏攻守俱佳,「能夠贏就是靠投捕手把分數壓低,他今天不但把投手引導得很好,自己也打了一發全壘打,他現在是球隊很重要的人。」

 不過球隊在7局時出現一連串的守備瑕疵導致失分,葉總笑說這就是年輕球員的特色,很多情況沒遇到。像是9局面對周思齊代打突襲短打,更是難以應付,但慢慢遇久、遇多就會成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毛琬婷 、 季志翔/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