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魚丁糸可田青春叛逆裸泳罵教授

時報新聞   2021/04/06 07:48

【時報-台北電】「魚丁糸」團長可田、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受「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之邀前進校園,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世新大學分享經驗,回憶年少輕狂歲月,吉董自爆高中時期都是上午讀書、下午練團;可田則坦言曾與團員在演出完後大解放,以裸泳慶祝,還曾叛逆到與教授互罵。

 可田常到校園演講或私下散步運動,看見校園的學生,他感嘆:「天啊!他們都是2000年後出生的,當年我在讀大學,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他自爆求學時不僅曾與教授互罵,更是第一位在政大行政大樓前辦活動的始祖。

 可田音樂啟蒙於他出生時母親播放的第一首兒歌,他首次給兒子聽的音樂就是蘇打綠〈冬未了〉,以及古典音樂、搖滾等,他笑說:「音樂教育要從小開始訓練。他一定就不想聽,我就不管他,硬放給他聽。」他因為加入蘇打綠而有了許多人生體驗,包括大學畢業後首次環台演出,借住各地朋友家。(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