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富邦狂電領航猿 許總開心沒傷兵

時報新聞   2021/04/11 12:02

【時報-台北電】來到最後1場例行賽,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內心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沒傷兵!富邦昨靠張宗憲、林書緯各拿19分,終場117比101輕取桃園領航猿,本季例行賽19勝5敗收尾,接著就等5月7日總冠軍賽開打了。

 面對接下來整整快1個月的休兵期,許晉哲坦承,在他執教生涯從未碰上這麼漫長的休兵期,也費盡心思找出調整方法,「我想應該會以隊內對抗賽為主,也會找領航猿、政大打練習賽,努力改善最近失分過多問題。」

 富邦目前還有郭少傑、周桂羽兩名傷兵還沒歸隊,塞瑟夫也有輕微小腿傷勢,剛從指傷恢復的賴廷恩,昨投6中4攻下10分,讓許晉哲不禁虧了一下這名子弟兵,「廷恩手指受傷之後,反而投籃越來越準了。」

 至於仍沒「三洋將」里德、傑克與戴維斯助陣的領航猿,究竟23日開打的季後挑戰賽能有幾名老外復出?領航猿執行教練楊宜峰賽後的回答充滿禪意,「我們在季後挑戰賽有沒有洋將都是個謎,連我也不清楚會怎樣。」

 「反正到時候能上一個就一個,能上兩個就兩個,能上三個就三個,」楊宜峰說,「起碼在這段少了洋將期間,讓我看到本土球員沒有放棄的拚勁,所以我絕對相信本土球員!」領航猿將跟夢想家爭奪總冠軍賽門票。(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及人/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