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永豐餘生技 兩路拓市

時報新聞   2021/04/14 08:25

【時報-台北電】永豐餘生技去年營收出兩位數成長,今年再接再厲兵分兩路出擊,一是啟動自有品牌商品國際A.A. Clean Label無添加驗證計畫,已取得驗證品類、品項之多居全台、亞太之冠。二是持續展店,最新的第13家直營實體門市預計5月在中和開幕,未來將一季開一店。另外也與全家便利商店合開店中店、推出聯名鮮食,首家店去年在新店開出,今年有機會走出雙北,挺進桃園、新竹等地。

 永豐餘生技為永豐餘投控轉投資,旗下自有品牌GREEN & SAFE專攻有機農產品、天然食材及加工產品的供應與宅配,是兩岸少見兼具製作商與通路商的有機品牌。總經理何奕佳13日出席永豐餘生技通過「國際A.A.Clean Label無添加」驗證產品記者會,宣布Green & Safe已有逾77%自有品牌產品,涵蓋四大類、235支商品通過驗證,她表示,Green & Safe計畫在年底前完成逾九成商品通過無添加驗證,品項可望突破300項,終極目標是朝全通路無添加邁進。

 永豐餘生技從產銷有機蔬果開始,逐步跨足嚴選肉品、季節水產、茶飲零甜、冷凍調理包等。去年萊豬、疫情議題發酵,讓訴求無添加、可溯源的永豐餘生技獲青睞,去年業績成長兩位數。另外,永豐餘生技旗下有米其林一星台菜餐廳山海樓、有機連鎖火鍋「齊民市集」、親子餐廳「農人餐桌」等餐廳。(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邱莉玲/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