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明川只為媽插花 瑞瑪席丹捧保養品孝親

時報新聞   2021/05/06 07:39

【時報-台北電】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自從斜槓從事花藝工作後,母親節也是他的花藝事業最忙碌的時節,但今年他刻意不對外收訂單,原因是他今年只想好好插一盆花給媽媽,他往年都忙著幫別人的媽媽插花,卻忘記好好幫自己的媽媽插花。

 此外,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的李明川,也發揮所長,指導時尚系師生共同打造街頭花藝裝置藝術,他說:「現代人到處找網美拍照打卡的地方,這次把校園地景當成大型花器,引起學生瘋狂自拍上傳IG。」明新科大也成立「三創中心」邀請李明川擔任執行長,他表示,將帶領校內各院系所優秀人才投入校園改造計畫,同時也將與17 media合作直播微學分課程,挖掘更多校園網紅。

 日前剛過31歲生日的女星瑞瑪席丹,也在母難日感念媽媽的辛勞,她回想當年媽媽辛苦照顧她的點滴,眼淚不自覺地掉下來,問起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瑞瑪笑道,已送了頂級保養品給媽媽,「她非常開心!過去我也送過許多實用的禮物,主要都是家電類如吸塵器等」,這次挑選保養品,希望讓媽媽維持美麗、永保青春,「媽媽也很滿意,但她其實只想要我們買便當回家一起吃」,慶祝送禮其次,齊聚最重要。

 瑞瑪席丹日前慶生,送給自己一趟墾丁之旅和全新衝浪板,享受運動和大自然。她18歲時曾遭遇重大意外及愛人離世,日前也感性分享「車禍紀念日」的心情。她透露,雖然事情過去超過10年了,但她仍需鼓起勇氣,才能好好面對自己的陰影和脆弱。(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