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美國大馬戲團」登台秀絕技 空中飛人嗑臭豆腐

時報新聞   2021/05/07 07:34

【時報-台北電】《美國大馬戲團LE GRAND CIRQUE》被外媒喻為「太陽馬戲團的下一代」,今起至9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6日進行彩排,現場展現超高難度、磅礡震撼的特技,令所有人嘖嘖稱奇。

 馬戲團藝術總監泰勒(Taylor)、空中飛人提克.史密斯(Tucker Smith)與艾普爾.喬德科夫斯基(April Chodkowski),以及舞者萊恩.翰墨(Ryan Hamer)昨受訪。泰勒(Taylor)連說3次「台灣的食物很好吃」,也讚台灣人親切。

 艾普爾則對辣味牛肉麵讚不絕口,萊恩是素食者,「在台灣吃到有別於美國的素食,尤其很喜歡菇類和青菜」,提克則嘗試了被外國人視為一大挑戰的臭豆腐,「吃起來比聞起來好多了,我喜歡炸的臭豆腐。」

 此行來台表演者共30人,嚴守防疫規範,連續3天共5場演出對體力是大考驗?萊恩說:「我們都是專業表演者,做過專業訓練,都能克服,希望演出時有更多觀眾進來看,更多掌聲和歡呼聲會讓我們更起勁。」

 團隊從世界各地精選頂尖特技演員,結合雜耍和特技,包括空中飛人、死亡之輪、繩索特技等,泰勒表示,很開心能在台北小巨蛋表演,「疫情的關係,表演者1年多沒有再聚,非常期待在台灣的演出。」

 空中飛人是《美國大馬戲團LE GRAND CIRQUE》的亮點之一,提克表示,在台隔離期間,花很時間做核心訓練,「空中飛人在表演時沒機會喘口氣,所以要加強核心訓練,我都拿行李箱當啞鈴做重訓」。購票可洽寬宏藝術。(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