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佩賢隔離21天創作8首歌 來台發片撞鬼

時報新聞   2021/05/07 07:34

【時報-台北電】歌壇新人陳佩賢(Jesslyn)來自馬來西亞吉打,從小熱愛歌唱,為一圓音樂夢,年初飛來台灣拚發片,6日舉辦活動。她個性活潑,自認大膽、愛看鬼片,剛搬來台灣的新家時,曾發生靈異撞鬼經驗,她當晚睡不好,感到昏昏沉沉,突然無法分辨在夢境或現實,感受到有個黑影站在床邊,甚至還覺得全身都被撫摸,瞬間嚇醒。

 她今年22歲,歌藝頗佳,在大馬奪下近20座歌唱冠軍獎盃,曾擔任鄧紫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被直誇外型與鄧紫棋、同鄉的李心潔相似,「太抬舉我了,真的很榮幸」。她仍是母胎單身,心中男神是彭于晏、邱澤,對於戀愛抱持順其自然態度。

 因疫情影響,她一到台灣就開始為期14天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21天共創作8首歌,展現豐沛寫歌能力。談到出道契機,她表示,前年因幫好友演唱Demo,被福茂唱片發掘,近來推出新歌〈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同為邱澤主演《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戲劇插曲,因為戲紅,插曲也獲得回響。(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