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搭錯車」再延期 丁噹嘆可惜

時報新聞   2021/06/12 12:59

【時報-台北電】疫情升溫,丁噹與陳乃榮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原訂7月9、10、11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演出,11日宣布2度延期。丁噹原本都已備妥運動服、滾筒、鍋子、食譜等,準備來台隔離時大展身手,昨聽到延期覺得可惜,不過現在平安健康最重要。

 丁噹感性說:「我非常想念大家,很遺憾見面時間又要延後,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做好防疫。」個性幽默活潑的她,昨在微博秀出一段熱情亂入大媽團的影片,她興奮跟著大媽們跳起廣場舞,還扭腰擺臀喊:「我準備好了。」賣力認真的舞姿,引來旁邊大媽的注視,丁噹害羞打招呼後,趕緊快閃。

 她近來在大陸忙巡迴演唱會,也常透過直播或影片與粉絲互動,日前釋出「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翻唱巫啟賢的經典情歌〈太傻〉,挑戰「翻玩」高難度版的〈太傻〉,只見她躺在瑜伽球上,輕輕鬆鬆唱完副歌,下1秒笑喊:「要腦充血了。」

 《搭錯車》男主角陳乃榮則居家防疫中,表示近期正好利用時間籌備將在年底發行的新專輯,他待在家裡更重拾畫筆,一圓小時候想成為漫畫家的夢想,秀出繪畫實力。(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雅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