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中職復賽後首度開放1千人進場 洪總:有總比沒有好

時報新聞   2021/08/08 16:05

【時報-台北電】隨著台灣疫情逐漸降溫,中職在7日起試行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不過昨天受到雨勢影響,2場比賽都因雨延賽,8日新莊天氣放晴,終於能再度迎來觀眾進場,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就說:「有觀眾會比較像比賽。」

 中職預定將於8月7日的桃園、天母球場,以及8月8日的新莊球場所進行的賽事,試行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來為後續開放25%球迷進場的防疫工作進行模擬。

 看到原本空蕩蕩的看台,又有觀眾坐在位子上,洪總說:「有總比沒有好,一步一步慢慢來,有觀眾進場看球也比較像比賽。」

 高國輝也認為,復賽後採取閉門方式,少了球迷吶喊加油聲,比較沒有真實感,但他強調,不論是否有觀眾,自己都是抱持著同樣心情上場比賽,「當然會希望疫情能趕快好轉,能夠正常開放所有設施,讓大家盡情去享受比賽。」(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毛琬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