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吳世豪中繼好投 隔784天奪勝

時報新聞   2021/08/12 07:37

【時報-台北電】富邦悍將昨天在新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富邦靠著2局下王正棠清壘的三壘安打,單局攻下4分逆轉,加上緊急上場投球的吳世豪中繼2.1局無失分,鎖住猿隊打線,以5比3勝出,吳世豪奪下相隔784天的勝投。

 富邦昨推出洋投猛悍先發,他在第4局1局出後讓郭永維敲出三壘滾地球,下丘時突然右腳抽筋退場,緊急換上吳世豪,他中繼2.1局投出3次三振,僅被敲1安、無失分,相隔784天奪下勝投,也奪下生涯首座單場MVP。

 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此役能夠奪勝的關鍵點就在於2位中繼投手吳世豪與王尉永,「能夠凍結住對方攻勢,最主要就是他們2人。」

 奪下本季首勝的吳世豪賽後直呼開心,他表示,在教練團的鼓勵下找回昔日投球霸氣,「2018、19年時因為受傷投投停停,20年又沒辦法證明自己,後來振總(陳瑞振)來,我也不想辜負他的期待。」

 吳世豪透露,陳瑞振告訴他上場投球不要怕,要兇一點,「他說他看我投球不像以前那麼兇,有點畏畏縮縮,不像我以前的風格。謝謝他們一直在球技、心理上給予我很多幫助,我也要繼續努力把狀況調整到最好,不要辜負教練的期待。」

 富邦上周成為聯盟試辦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在試辦狀況良好下,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再提高進場人數,可開放最多25%的觀眾進場,富邦最多可讓2300人進場,昨天則有1006人到場觀賽。(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毛琬婷/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