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瘦子變電影咖 Ella嗨談姊弟戀

時報新聞   2021/10/21 07:35

【時報-台北電】入圍金曲歌王的瘦子,近年在歌壇發光發熱,首次跨界拍電影《速命道》,就獨挑大梁演男主角,讓他緊張皮皮剉。該片20日開鏡,揭曉34歲的他,將在片中與今年40歲的Ella陳嘉樺大談姊弟戀,此外也將與「頑童MJ116」成員小春、大淵合體拍片,讓粉絲又驚又喜。

 瘦子在電影中演繹一名賽車高手及救護車駕駛員,為此不但鍛鍊體能,以應對飛車競速的浩大場面,也安排飛車指導為瘦子高強度集訓。Ella在片中將飾演醫生,被問事前有無準備?她說:「因為我以前學的就是醫護管理科,所以也算是有經驗,劇組在拍的時候現場也會有專業人士,所以完全不擔心。」

 Ella自曝已與周遭朋友說將要拍新片的消息,「結果我一講是瘦子,大家立刻舉手說要來探班,現在我很開心可以光明正大跟瘦子談戀愛!」至於第一次演電影的瘦子坦言起初合作時,自己既害羞又緊張,初體驗就給了Ella,「畢竟也是第一次,排戲的時候Ella很帶領我進入演戲的狀況,多虧她很幫忙」。

 瘦子表示:「在片中有很多開賽車的片段,要揣摩賽車手的心情,事前有訓練跟準備,花時間去理解開快車的狀態。」不過他笑道,現實生活中,自己是和角色完全相反的人,「我開車很守規矩、很安全,我的強項就是停車」。(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