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高向鵬被捏有反應昏迷指數進步到4

時報新聞   2021/10/21 07:35

【時報-台北電】66歲台語唱將高向鵬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日前驚傳參加家族聚會,凌晨搭車回家過馬路不慎跌倒導致昏迷,已昏迷5天,尚未清醒,在加護病房搶救,他的好搭擋方怡萍20日捎來好消息,高向鵬雖仍昏迷,但昨早上被捏後,身體開始有反應。

 方怡萍表示昨是治療關鍵期,連日來持續與高向鵬家人聯繫,經由高的親友得知,高向鵬被捏之後,開始有痛感,代表觸覺逐漸恢復,她感動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他有反應,我一聽到太開心了。」

 方怡萍很感謝身邊許多朋友關心、幫忙,還有新竹的好友去求籤祈福及點光明燈等,她說高向鵬人緣真的很好,「我們大家現在可以做的都已經做一些了。」高向鵬兒子每天都會去探視父親,也透露父親身上沒有外傷,但臉部有些腫,高向鵬近日開始做核磁共振等檢查,加上有很好的醫療團隊協助,他們目前靜待報告出爐。

 方怡萍與高向鵬的兒子、親人及好友等,持續替高向鵬集氣加油,希望奇蹟出現、早日甦醒康復。高向鵬所屬欣代唱片的同事簡姐昨同樣表示高向鵬目前身體狀況逐漸開始變好一點,昏迷指數也從3進步到4,希望高向鵬繼續努力加油。(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