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首發聲 沉痛震驚

時報新聞   2021/10/24 13:40

【時報-台北電】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片《Rust》期間,以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掀起軒然大波。他在台灣時間23日首度回應此事,表示自己的震驚與悲傷難以言喻,並為死者家屬感到心碎。

 在簡短聲明中,鮑德溫寫道:「對於奪走哈里娜哈欽斯生命的悲劇,沒有言語能傳達我的震驚和悲傷,她是一名妻子、母親和深受我們敬佩的同事。我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這起悲劇是如何發生,我也和她的丈夫保持聯繫,為他和他的家人獻上支持。」

 新墨西哥州聖塔菲郡警方發言人向CNN表示,當局已對電影拍攝地點發出搜索令,將在周末仔細搜索事證。據聖塔菲警探卡諾(Joel Cano)呈交的書面證詞指出,把道具槍遞給亞歷鮑德溫的助理導演,並不知道槍枝裝有實彈,當時還曾在片場大聲提醒這是「冷槍」,即不含任何實彈的安全道具槍。(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江珮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