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迪麗熱巴展怪力 聯手林依晨嚇退男星

時報新聞   2021/11/27 13:42

【時報-台北電】由鄧超、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迪麗熱巴、Angelababy攜手主持的超夯陸綜《奔跑吧》開播至今,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莫過於「最美古裝女星」迪麗熱巴的加入,她經常為贏得勝利展現超乎尋常的「怪力」,像是揹起林依晨跑接力賽、一肩扛起190公分的男粉絲合力完成任務等,嚇得陳赫大喊:「熱巴再這樣會嫁不出去吧!」

 

 外型甜美的迪麗熱巴豁出去的反差萌表現,似乎鼓舞其他女藝人完全放寬心地享受遊戲過程,像林依晨首度參與《奔跑吧》錄影,就和迪麗熱巴一拍即合,兩人還組成「霹靂姊妹花」,遊戲過程展現超群默契,讓全場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在「大風吹」遊戲中,2人為了占領椅子,面對資深前輩或身強力壯的男藝人,她們一律「出拳護椅」,這讓被迫淘汰出局的資深演員張凱麗氣得向隊友訴苦:「她們倆太過份了!逮到機會絕對要揍爆她們!」《奔跑吧》28日起,每周日晚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