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郭雪芙開春大解放 超「胸」身材藏不住

時報新聞   2022/01/28 07:33

【時報-台北電】郭雪芙2022開春大解放,首次為代言內衣進棚拍攝時尚形象照的她,超「胸」身材藏不住,更在鏡頭前意外放送纖白雪乳,完全顛覆過往甜美可愛形象,性感尺度「破表」。

 她以「長輩」迎接金虎年,讓一票網友被電暈,更有入戲的粉絲直呼:「AIKO(愛子)讓我戀愛了。」更以胸部的「車頭燈」妙喻:「愛子為代言華『燈』初上,太犯規啦。」

 出道14年、鮮少以性感示人的郭雪芙,為了代言秀出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其實她剛出道時無法接受自己太過性感打扮,對於拍內衣照非常抗拒,有一次拍攝平面雜誌時,因為當下無法克服心理障礙,忍著難過心情拍完,離開後才哭著打給公司,「當時拍照時只覺得全身不自在放不開」。

 有粉絲向她請教保養胸部及防止胸部下垂的祕方撇步,她笑說:「其實會特地買按摩胸部的保養品來擦,然後每天洗完澡都會按摩10分鐘,促進血液循環。」今年以內衣廣告突破最大尺度,被問到接下來若因劇情需要有裸露戲,會願意露到什麼尺度?她笑說:「可能就是包浴巾的程度吧。」(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