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興哲無緣首映 憤怒又傷心

時報新聞   2022/01/28 07:33

【時報-台北電】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今上映,無奈因疫情升溫,加上男女主角周興哲、李沐與確診者足跡重疊,雖然PCR結果為陰性,還是得盡量避免與人群接觸到2月3日,27日的首映會只能以視訊方式參與。

 2人之後再加入宣傳行列,前幾天跑了一些映後活動,發現年輕人很喜歡,面對疫情仍對票房有信心。周興哲26日晚發文直言「我的第1部電影首映竟然不能去,有很多的憤怒和傷心,直到現在也還在整理我的情緒」。

 李沐則感嘆「感受到女主角總是期待落空的心情了」,並透露該片正好在去年5月初疫情嚴峻全面停工前完成拍攝,「然而願望又和我開了1次玩笑」,等待之後在戲院相見。

 昨晚首映會上,片中演員宋柏緯、婁峻碩、何思靜、林鶴軒(大鶴)、李霈瑜(大霈)、劉品言、方志友出席。現場因為訊號不穩,周興哲、李沐的對話傳送較慢,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虧:「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首映會,是後疫情生活的展現,希望到時候破億慶功宴,大家全員出席」。2人只好不停比讚,和現場所有人互動,也一起拍了另類大合照。(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