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傅孟柏「售命」扮魯蛇 自虧鼻子大

時報新聞   2022/03/25 08:04

【時報-台北電】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李銘忠等主演,昨釋出正式海報及預告,曾之喬飾演的豪爽酒店妹以「母老虎」形象登場,傅孟柏飾演的魯蛇則是幽默自嘲「鼻子大」,蔡淑臻主動為戲剪髮、化身高冷執行長,謝佳見以中分油頭形象登場。

 預告中,傅孟柏從一開始的頹廢樣貌,到遭受各路人馬瘋狂追殺的驚恐狼狽,最後又展現出暴戾狂野的瘋狂行為,令人莞爾一笑。女主角曾之喬飾演酒店妹,敷著「母老虎」面膜亮相,充滿反差感的形象讓人驚喜。

 除了男女主角顛覆式演出,片中還集結多位金獎實力派卡司,蔡淑臻的角色是神祕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她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

 特別演出的謝佳見,擺脫過去常演出的高富帥角色,這次嘗試殘暴變態又神經質的黑道老大,他收到劇本時便興奮直呼:「劇本太有趣,很值得去鬧一下。」這個瘋癲角色,也讓曾和他在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一飛夫妻」的曾之喬讚歎「神選角」。(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