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邱心志「悍刀行」公主抱 喊比打籃球累

時報新聞   2022/05/18 07:50

【時報-台北電】54歲演員邱心志曾飾演《新還珠格格》乾隆帝一角,霸氣模樣令影迷印象深刻。時隔多年,邱心志於中視熱播古裝劇《雪中悍刀行》飾演劍神「李淳罡」,是個武功深藏不露的老頑童,角色相當討喜。邱心志很喜愛這次的角色,但他坦言演起來真不輕鬆。

 邱心志在劇中有場吊鋼索走在船上的戲,為了保持帥氣模樣,他視線完全不敢往下看,深怕懼高毀了英姿。另一場戲則必須公主抱女演員走一大段路,只見他越抱越吃力,導演喊卡後他打趣說:「比打籃球還累。」

 年過50的邱心志其實狀態維持相當好,不時在微博分享時裝照,還被網友誇讚比演《新還珠格格》時年輕。他也分享不花錢保養術:「就是盡量吃最原始及有機的東西,並且吃素少食肉。」

 《雪中悍刀行》演員陣容強大,女主角李庚希也是人氣女星,在劇中飾演「姜泥」一角,她說這是演過最難的角色,對古代背景和角色想像費了很大功夫。被問及和角色的共同點,她坦率表示:「都愛錢。」還自認是精打細算的金牛座。《雪中悍刀行》於週一至週五晚間8在中視頻道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