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齡予嫁人懷虎寶大牙結婚2年拍婚紗照

時報新聞   2022/05/21 13:09

【時報-台北電】三立主播張齡予日前確診,目前在家休養,20日分享與交往3年、黑羚創辦商務中心執行長林子揚(Ryan)的婚訊及懷孕消息。不過,她透露:「寶寶才脫離危險期,不能吃藥,要靠自體免疫克服,但我會努力,希望寶寶能像媽媽一樣堅強。」

 張齡予表示,年初已登記結婚,照著流程懷上水虎寶寶,好不容易剛脫離危險期又受到另一個挑戰,實在對小孩很抱歉。不過,染疫消息曝光,她感謝各界朋友、同事都幫她蒐羅跟資訊,感受到暖暖的溫情,並提到生活起居有家人照顧,請大家放心。

 張齡予的絕美婚紗照曝光後令網友讚歎,一家人是在自家經營的酒店拍婚紗紀念。據了解,林子揚是白手起家的創業者,為了擁有屬於2人甜蜜的家,買了河岸景觀豪宅。

 結婚2周年的周宜霈(大牙)和老公阿廖,在520這天拍攝婚紗照及一家3口的全家福做為周年禮物。當初選擇520登記結婚是因為「我愛你」的含義?不耍浪漫、走隨興路線的2人笑說:「沒有任何含義耶,只是因為比較好記,其它時間太難記得了。」

 關於婚姻經營之道,大牙說每次吵架,阿廖都會紳士的讓她:「但我們知道彼此的點在哪,就不會去硬踩,互相尊重彼此不同的想法,哪怕沒有共識也就努力溝通,不要硬是強加在對方身上。」當初2人是因為羽毛球相識,因此特地拍了一套「球王與后的對決」系列照,讓大牙直呼好有電影《史密斯任務》的感覺。

 大牙對這次拍攝的場景、服裝都沒要求,唯獨要求一定要讓狗女兒「豬妹」入鏡。豬妹和大牙一起生活14年,阿廖對豬妹疼愛有加,她還吃醋地說:「自從阿廖出現後,豬妹跟他天天卿卿我我,我根本像個房客。」(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