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新洋捧2克拉鑽戒求婚Soa達陣

時報新聞   2022/05/21 13:10

【時報-台北電】徐乃麟的31歲大兒子徐新洋昨520下午求婚成功,在IG曬出跟交往7年的俄籍女友宋蕊安(Soa)一起捧著大把玫瑰花的合照,甜蜜寫下「because of you, I started believing in fate」(因為妳,我開始相信命運)」。徐新洋大宋蕊安3、4歲,據知他昨準備2克拉鑽戒求婚,因疫情關係暫不會辦婚禮,可能擇日先登記。

 對於兒子突然求婚,徐乃麟表示很替他開心,兒子一手包辦所有求婚細節與內容,事前沒有向他討教求婚守則,並透露婚禮最快明年才會舉辦。他也提醒兒子,婚姻是一門很深奧的功課,要靠雙方智慧才能長久經營,希望兒子與媳婦能夠幸福快樂。

 33歲蔡允潔日前認愛小2歲助理男友Fraser,小兩口昨出席「紅心字會防疫募資」記者會,男友Fraser驚喜求婚,當他對蔡允潔說:「妳願意嫁給我嗎?」已淚崩的她還搞笑反問:「你為什麼要娶我?我脾氣很差。」

 小優說Fraser太聰明了,選在公益記者會後求婚,蔡允潔比較不會發現,也會有驚喜感,讓蔡允潔連忙補充:「其實是驚嚇。」在新歌〈愛人啊〉MV中扮演牧師的草爺也牧師上身,熟練地宣布:「新郎甫彥Fraser、新娘蔡允潔,相互許下承諾,正式結為夫妻。」(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