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野麗莎撂台語開唱 噙淚謝歌迷相挺

時報新聞   2022/05/22 12:59

【時報-台北電】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20日晚間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展開「Live In Taiwan」台灣巡迴演唱會,她感動在疫情期間仍全場滿座,噙著淚感恩喊:「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愛我的人,現在是非常艱困的時刻,感謝大家前來,言語難以形容,我也愛你們!」希望用音樂療癒大家,一起用正能量邁向明天。

 此次台灣巡迴演唱會,小野麗莎和樂手們精心準備了多首中文歌曲,包括〈夜來香〉,〈望春風〉等,還特別邀請了7歲音樂小天才陳多多作為嘉賓,一起合作華語天后王菲的〈我願意〉,更在日本勤練台語,不僅先用台語問候粉絲「吃飽沒」、「我愛你」,引起台下歌迷陣陣歡呼,更獻唱江蕙的〈家後〉,超標準咬字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喜。

或許是因為已闊別國際舞台2年多,疫後首場世界巡演就獻給台灣,小野麗莎越唱越感動,表演到了尾聲,甚至一度起身演唱,在安可時還忍不住淚灑舞台,台下粉絲看見偶像淚溼衣襟,也跟著落淚,場面溫馨感人,目前高雄2場演出已順利落幕,今(22日)她將移師台北國家音樂廳連唱2場。(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孫伊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