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佩賢母胎單身 導演妙招引入戲

時報新聞   2022/05/24 08:05

【時報-台北電】陳佩賢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一年半,第一次在台灣拍攝新歌〈遇見你之前〉MV就遇上難題,因為MV中需要展現她談戀愛甜蜜的一面,但今年23歲母胎單身的她缺乏戀愛經驗,無法將羞澀的模樣演到位。

 後來導演想出妙招,由導演親自化身為完美戀愛對象,要陳佩賢將導演視為她喜歡的人,兩人面對面深情對望、放電,導演說:「等等拍特寫時,從頭到尾就和我對看放電!」讓沒有和異性深情放電過的陳佩賢頻頻笑場,她把自己當成戲劇女主角漸漸投入感情後,才電出火花,呈現出青澀、害羞模樣。殺青時導演還驚喜獻上花束給她。

 陳佩賢除了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表現亮眼,她的前4首單曲皆受到偶像劇的青睞,新歌〈遇見你之前〉成為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戲劇《親愛的亞當》片尾曲,發行5首歌便搭上5部戲劇,儼然成為「戲劇OST專屬新女聲」。(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