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疫情攪局 伍佰6場表演延至明年初

時報新聞   2022/05/24 08:05

【時報-台北電】伍佰&China Blue成軍30周年的《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Star》搖滾歌劇,原定6月10、11、12、17、18、1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於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顧及表演團隊、工作人員及觀眾健康安全,伍佰成立的「太空彈劇團」23日宣布6場演出全部延至明年初舉辦。

 伍佰直到上周五仍在緊鑼密鼓進行搖滾歌劇彩排,面對2020年最嚴峻的疫情造成演出又必須延期,他表示:「《成功之路》搖滾歌劇是一齣散播歡樂散播愛,讓人開心的作品,希望在疫情趨緩之後,大家可以開心且安心地來看戲。」

 其實伍佰先前2場小巨蛋個唱已從2020年2度延期到2022年9月,去年高雄巨蛋演唱會也延到2022年10月,這次搖滾歌劇再受影響,伍佰儘管無奈,但為了大家的健康,只能盼望與粉絲相聚的日子早點到來。「太空彈劇團」正協調演出團隊與北流檔期,延期確定日等票務資訊將於「成功之路搖滾歌劇」臉書粉專及拓元售票系統公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