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佳薇〈飆〉音域 海豚音絕美

時報新聞   2022/05/24 08:05

【時報-台北電】李佳薇相隔4年即將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飆〉音域再創她歌唱巔峰,副歌暗藏絕美海豚音彩蛋,不少歌迷形容「這飆的不是玉山,是喜馬拉雅山了」,難度更勝她經典曲〈煎熬〉,李佳薇說:「這首歌飆的不只是音高,更是困在身體裡的渴望和追求,這期間最大的體悟就是希望未來能把握每一次演出的機會,將我的特點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李佳薇斜槓從事房屋銷售人員,期間還自創保養品牌做起小生意,許久不見歌迷的她,22日在社群平台開直播分享即將發片心情,同時間吸引14萬人觀賞,原定1小時「打屁閒聊」瞬間升級成個人專場表演,而「李佳薇乘風破浪飆回來了」的標題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她感謝表示:「沉澱這些年,發現自己始終最愛的還是唱歌,希望能有舞台讓我一直唱下去。」

 近來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話題不斷,直播時有網友追問她有沒有機會參加該節目?李佳薇坦然自嘲:「每一季的謠傳名單都有李佳薇,好多朋友也問我是不是要去比賽,但實情是節目單位根本沒找過我,還是他們以為我不唱歌了?」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除了耐心回答粉絲提問,還一連獻唱近10首過去的作品以及最新歌曲〈光〉,直播尾聲也預告29日晚間8點再上線與歌迷相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