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休旅車停紅燈遭猛撞噴飛50米 肇事車又輾壓1騎士慘死

時報新聞   2022/07/02 09:48

【時報-台北電】台北市士林區今(2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一輛轎車下百齡橋時疑似因車速太快,直接撞上正在承德路口停等紅燈的休旅車,休旅車受到強大衝擊,竟被往前推了進50公尺撞到燈桿後才停下,肇事轎車又失控撞上一名騎士後壓在轎車底部,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騎士已無生命跡象,被撞的休旅車駕駛則呈現昏迷,肇事駕駛則輕傷不願下車,被員警強制拖下車,騎士經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駕駛休旅車下百齡橋要往士林方向,在承德路口停等紅燈,遭到胡姓男子所駕的自小客高速自後方撞擊,導致休旅車被撞飛往前推進了近50公尺,直到撞到號誌燈桿才停下。

 但轎車當時呈現失控,又高速撞向右方承德路上,正在停等紅燈的陳姓男子所騎的機車,陳男被撞飛後慘遭壓在底盤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目擊路人見狀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肇事駕駛還坐在車內不肯下車,甚至還胡言亂語,遭員警使用強制力拖下車後上銬,救護人員也立刻檢視傷者,發現機車陳姓騎士已無生命跡象,廖姓男子則自行下車,但送醫時卻也突然昏迷,隨後兩人都由救護車送醫搶救,但陳男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肇事駕駛情緒相當不穩,一度大鬧,警方無法酒測,因此直接由醫院進行抽血,全案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持續偵辦。(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戴志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