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茄子蛋跨越爛事樂摘金

時報新聞   2022/07/03 10:14

【時報-台北電】「年度歌曲獎」共8組作品強勢入圍,堪稱死亡之組,最終由茄子蛋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勇奪大獎,3位團員昨在台上喊出招牌宣言「積極樂觀、感恩惜福」,有感而發表示:「音樂沒有紅不紅、厲不厲害,就只有快不快樂。」並表示生活中雖然有許多傷心難過的爛事,但還是要安安穩穩地走下去。

 茄子蛋3位團員昨身穿Gucci並配戴Tiffany珠寶 ,帥氣登台接下獎座,他們第一次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即拿下年度歌曲大獎,笑稱第一個頒發的獎項就拿獎,「還沒開機、還沒反應過來」,獎座拿在手上的感覺直呼太快了。

 最佳年度歌曲獎由陶子、小S頒發,2人從時代感聊到歷久彌新,典禮彩蛋具俊曄隨後驚喜從後台走出來,加入頒獎陣容,全場歡聲雷動,由年度話題人物頒發年度歌曲,獨具意義。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在YouTube已突破5000萬點閱,主唱阿斌用招牌唱腔道出癡情男子勇敢追愛的精神,搭配邱澤在電影中動感熱舞的畫面,深切觸動聽眾與觀眾內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