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運達投顧

台股的羊群效應

  2018/06/07 09:48

 「資金的流向會決定行情的方向」

當指數出現極度恐慌的時候,我跟大家說不要害怕,極度恐慌出現就算不是絕對低點,也是相對低的位置,今天你再回顧看看我跟大家所說的哪天,現在誰還記得當時的恐慌氣氛!要成為市場上的狼不要成為一群跟風的羊,大家都被外資大幅賣超給嚇到,外資賣股很可怕,當他連賣都賣不下來的時候,內資比外資還要更厲害,台股的萬點行情可是內資所撐住的喔!但是,這次外資要回來了,從新臺幣的走勢就知道,他們這次來的非常兇猛,如果有上過課的朋友們,你們就知道【金流趨勢篇】有跟大家說過,當資金再移動的時候,第一道關卡會是匯率,新臺幣升值台股的行情會很快結束嗎?當然不可能,但是,散戶怕高的心理就來了,我們可以看到融資昨天開始降低而融券張數卻大增,現在市場上看空的人變多了,又回到之前跟大家談的羊群效應了,現在投資人的想法偏向空方,又成了外資口中美味了肥羊!股票市場的操作必須要有耐心與眼光,跟一般投資人的想法不同你就成功了,對於行情要有嗅覺,對危機要有感覺,對獵物你要非常果決,下半年新族群開始啟動,請務必跟上金流選股的腳步喔!

 

※以上內容由運達投顧洪任浚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LINE群組ID:@byr2551v

 

盤中即時資訊問答

手機可直接點連結加入:https://line.me/R/ti/p/%40byr2551v

 

<<股海鴻揚 20180606>> 金流操作怎麼買

https://youtu.be/tvGS9vfboUM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