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多方游擊戰 有賺放口袋4

  2019/06/13 17:26

美股昨日費城跌幅不小,台股和費城連動本就較大,跟著壓回也是正常,不過細看,扣掉台積電跌六塊的部分,其實大盤是沒跌的,OTC也還是紅盤,看來內資還不想放手,先維持原看法,還是個股表現為主,多方採取打帶跑游擊戰即可。

結構方面,和我們昨日預期的差不多,六月是投信作帳月,且這次很有可能是向上作,雖然盤勢震盪,但有族群性的強勢股能頂住,人氣就不會散,散熱一樣洗一洗又爬上來,TWS今天也不錯,風電也許會接棒,要選舉了,綠營的人選蔡總統目前看來已是確定人選,政策股應該要動了,三個族群輪動,基本上撐到月底,對控盤者來說,夠了。

中美貿易爭端目前看來還是無解,但變數在月底,現在算是空窗期,我們一樣多空相向,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