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先漲的整理 先整理的接棒漲

  2019/07/16 17:46

OTC一樣持續向上推進,不過這週是美國超級財報週,數字不見得會非常理想,且預期降息的利多己經用了一陣子了,所以,接下來應還是震盪個股為主,盤面有強勢股,但這幾日的狀況顯示,差不多強個2-3天罷了,所以,操作上以打帶跑為主。

今日記憶體頗震,盤後觀察,投信仍是買超,落跑的多是外資,短線漲多出的外資應是短線客,可待收斂乖離後留意是否再轉強,先漲的進入整理,之前在整理的有些又開始轉強,如生技或是網通5G,我們的老朋友1795美時,法人又出了報告,股價走高,昨日一指賺提示的個股,今日可以再創高應是有故事,選最強勢的買,獲利機會應是較大。

今日雖是上漲,但指數一樣在壓力區,後續震盪難免,觀察重點在OTC,有好的標地,我們再作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