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鴻海,若有更低的價位,絕不能錯過;繼續買!

  2019/08/13 16:49

全球政經動盪之下,金融市場再次受衝擊。

『屋漏偏逢連夜雨』,中、美貿易戰無解加上香港反送中行動,警民衝突升級。週一,約有五千名抗議民眾湧入香港國際機場,導至官方取消當天剩餘航班。隨後,若中國當局以解放軍壓制,這下子『天安門事件』有可能會重演。因香港是亞洲金融重鎮,金融市場受其影響的程度不容小覷。

台股就如昨日文中推演圖之預期,下方區間今日進入了。後市可觀察10290-10180支撐區之力道強弱,見下圖。

我們持續鎖定的標的『2327國巨』,若依目前庫存問題已漸趨和緩,市場需求具回溫之跡象來看的話,預計在08/26除息之前,有續往上彈升之機。另外『2317鴻海』,來到長期大支撐區之後,目前仍位居低檔整理,後市持續上攻機率高,見下圖。

近期熱門標的股評析、推演:

加權指數:

2327國巨:

七月合併營收新台幣33.8億元,月增率10.18%。該公司表示,客戶庫存歷經三個季度的去化,加上主動調節存貨,庫存問題預估已逐步的和緩,終端需求回溫狀況也漸露曙光。

2317鴻海:

七月營收3980億元,月增0.37%,連五個月正成長。預期,在新iPhone即將發布之際,有利於下半年營收表現。

作者:華冠投顧 葉良超 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