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晶焱大漲獲利出、新股一買就漲停

  2019/08/16 17:32

大盤趨勢》

台股今天相當勁,在外資大賣100億的情況之下,台股逆勢上漲100點,昨天的信心喊話之後,果然立馬收到成效,台股一口氣回補昨天的空方缺口。雖然外看淡國際經濟表現,逐步的在新興市場撒出,轉而進入長天期的債券,不過美中貿易牽扯到太多的政治計算以及權力角力,不能僅用技術面、基本面來分析,必須從政治的角度來評估,才有精準的算出經濟成長的模型。

今天買盤拉抬台塑集團、面板以及金融類股,不過台積電、華通、鴻海、國泰金今天交投熱絡,成為指數攻高的主要功臣。藉著鎖住權值股的價格,再將低基期的類股買上來,指數就會逆勢上揚,一口氣吃下外資的賣盤。另外,記憶體三雄的量能大增,包括2337旺宏、2408南亞科,兩者都出現極大的換手量,後續整理完之後,仍有趨勢行情可期。

另外,8月5日盤中送給好友的「轉股祕笈」Part1大成功,今天也將6411晶焱獲利出場,下周會將「轉股祕笈」Part2投資組合,在line@群中送給大家,有興趣的好友不妨加上騏遠的生活圈,今天已有一檔新股票,已經領先帶學員佈局,而且現賺一根漲停板囉!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